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ichael Lau Art Exhibition x MINDstyle" by Zinc Art Space


较早前在自己的部落已有介绍过香港公仔之父 Michael Lau 刘建文, 如今下个月也就是12月11日 Michael Lau 将会来到吉隆坡BangsarMichael Lau x MINDstyle - Family Tradition Art Exhibition的艺术展!!在当天除了签名活动当然还有限定公仔发售了! 真是期待无比呢! 也当然要继续锁定morethanhype.com的消息了!



more video about Michael Lau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 NOV 2009 : 由南向北

IMG_7162-1-1FB
美食天堂槟城,我会回来了!

shot by Canon EOS 400D, f18, ISO100, 90sec.

24 NOW 2009 : M'shroom Bangsar

IMG_9639-1-1blog
今日和友人William一同到了Bangsar BaruM'shroom拜访,相信不少潮友们还听过这M'shroom店铺吧,M'shroom除了有来自加拿大玩味十足潮流品牌Wrongwroks,还有五月天主音阿信主理的品牌STAYREAL及在台湾当地高人气的OUTER SPACE.

Photobucket
No.9-2,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From 9am to 7pm.
more details please visit : wrongwroks blog


IMG_9633-1-1nameFB
Prosperity Burger再次回来了,不可再错过了,Mcflurry oreo怎么吃也不厌的呢,哈

IMG_9643-1blog

IMG_9647-1FB
看william吃的那么认真就知道这Cheese Naan味道不错了!

PARANOID 1st ANNIVERSARY COUNTDOWN PARTY part2

13637_182316320442_71580015442_3462440_347975_n-blog
SHOWROOM botak & Me

13637_182316330442_71580015442_3462442_6904709_n-blog
Me & Shawn

16435_104546659561223_100000176690775_128874_423605_n-1-1blog
Iyla & Me

IMG_5616-2-1-tiltshiftname-1blog
MTH : William & ABS & Me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MORETHANHYPE X PARANOID - "Fearly Tales" The Making


MORETHANHYPE X PARANOID "FEARLY TALES" 此联名限量版tees推出已有一个礼拜了,在此也揭晓了幕后的制作过程,其实在我拍摄过程也没有什么准备,都是大家一起努力和研究出来的成果,说真的,当时还蛮紧张的,不过Peggy Yong也非常的专业的配合,后期的就交给了Willy Loh这大师绘画完成,可见的一笔一画都显得出诚意十足呢!
the making photo

IMG_8675-1FB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VISIT : www.morethanhype.com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My Display

IMG_9624-12-1nameFB
近日又多了一个摆设,对我来说,摆设的东西已经不限定于鞋子或是公仔,它可以是任何一样东西,当然相框就是其中一种。其实相框和摄影有着一样的意义,也只为了留住深刻美好的画面。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Nike Dunk low pro SB "California"

IMG_4038-1FB
收拾了房间,才发现原来我好像很久没有穿上这双CALI DUNK了,没错,这双是在04年7月只在美国加州Quickstrike店铺限量发售的,鞋身也用上了美国加州国旗的颜色,并传闻全球只有444双,无可否认,这已经是SB里经典之一了!



Photobucket
price : RM1.3K
size : Us9.5
condition : 90% with ori box

BRAiNCHiLD 09 S/S Rage Shir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自台湾街头潮流品牌的BRAiNCHiLD近日推出了一款以军事风格的衬衫,设计灵感来自经典Techno-Punk天团The Prodigy最新专辑「Invaders Must Die」的舞台造型的创作灵感,以军事风格的布质,展現狂暴激烈的破坏感。喜欢BRAiNCHiLD的潮友们近日可以到吉隆坡时代广场6楼RUM查询更多有关BRAiNCHiLD新品吧!

Photobucket
DJ Mykal (林哲儀)


照片来自 : BRAiNCHiLD
Rum
: 06-68, 6th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 KL.
☏ : 03-21426242 / 012-2282082 (Joanne) / 016-4211555 (Ranson)
✉ : rum@info.com.my

Clash of the Titans


必看电影Avatar过后,又一个非看不可的电影,《泰坦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这部即将在2010年3月26日上映的华纳古装神话动作片,故事讲述了古希腊英雄 珀尔修斯(Perseus)为了复仇并阻止冥王哈迪斯(Hades)把地狱带到人间,自告奋勇率领一支队伍前去冥界,一路上珀尔修斯遭遇了各种可怕的妖魔鬼怪,他必须正视自己半人半神的身份、自己创造自己的命运。无可否认,实在是没有任何不看的理由呢 !哈

Nike Dunk low SB "GUCCI" ??


只从05年少过25双Dunk high Gucci Sample出现后,我想应该也有不少人会想像如果09年推出的是低筒Dunk low呢?市场反应会如何呢?哈




照片来自: solecollector.com

20 NOV 2009 : 圣诞前夕

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近日的天气变的越来越冷了,出门也必要穿hoddie还是长袖的,本人缺少hoddie啊,真是的,加上低温的天气让我变得超懒惰的。
IMG_9540-0-1nameFB

IMG_9558-1nameFB
回想起来,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庆祝圣诞的习惯,我想今年也一样吧.

RESN meet PARANOID

自从RESN DUNK aka GUCCI DUNK 推出后,GUCCI Colorway这股热潮已经成为了热点话题,来自槟城知名街头潮流店铺PARANOID也推出了同样拥有GUCCI colorway的Box tee,当然也成了不少潮友的喜爱.

IMG_9431-1-tiltshift

IMG_9440-1-tiltshift

喜欢这Box Tee的潮友们可以到槟城合你广场的PARANOID购入.
PARANOID ® 2009
170-03-83A,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604 227 0161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Morethanhype x Paranoid "Fearly Tales" POKERFACE IN WONDERLAND

我只能说,这不只是一件tee,这也是一个艺术品,不论是线、形、色、光、调的配合,都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准了!
IMG_9473-1-1-1FB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quad November / 09 New Arrival

近日不停的下雨,天气也冷得很迅,在此向大家推荐来自台湾街头品牌SQUADWINDBREAKER防风外套,这是采用了防水透气的材质制作,非常适合在日夜温差渐明使用!



此款一共推出了两种颜色,分别蓝色红色,并发售价为RM320.


喜欢SQUAD的潮友们别错过了!现在就到吉隆坡时代广场6楼的RUM查询SQUAD九月的新品吧!


Rum
: 06-68, 6th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 KL.
☏ : 03-21426242 / 012-2282082 (Joanne) / 016-4211555 (Ranson)
✉ : rum@info.com.my

PARANOID 1st ANNIVERSARY COUNTDOWN PARTY

十一月14日,RESN DUNK Launching后,就和友人williamAbs一起往槟城上路就为了出席槟城知名潮流店铺PARANOID的一周年派对,一路上都下着非常大的雨,真是消费了不少精神才到达呢!当天的派对就在Penang Upper Road的SOI 11,现场气氛相当的热闹,全部人都穿着当天发布的一周年tee!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夜!
IMG_9247-1mth

IMG_9169-1mth

IMG_9316-1FB

IMG_9259-1FB

IMG_9186-1FB

IMG_9194-1FB

IMG_9282-1FB

IMG_9212-1mth


再次恭祝PARANOID一周年快乐!

更多照片 : morethanhype.com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RESN DUNK / GUCCI DUNK LAUNCHING RECAP PHOTOS

十一月14号也就是吉隆坡时代广场6楼SHOWROOM发售大家期待已久的RESN DUNK aka GUCCI DUNK, 当天早上八九点就出现许多潮友排队的状况,也发现有女性在当中哦,证明了RESN DUNK 无可阻挡的魅力!在拍摄当中也不难发现每一个都脸带笑容的拿着爱鞋出来,辛苦的排队当然也值得咯.

IMG_9004-1

IMG_9021-1-1FB

IMG_9039-1-1

IMG_9053-1FB

IMG_9056-1FB

IMG_9078-1-1FB

IMG_9094-1FB

IMG_9102-1FB


想看更多照片 : morethanhyp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