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Remix Taipei Artist 艾玮伦 - 生存权 MV


由台湾街头品牌Remix所力捧的独立创作音乐人"艾玮伦"所推出首张ALLEN风格十足的"生存权(Subsistence)"单曲EP,是一个非常棒的MV,不停反播中!

SPIRED

IMG_3283-2-1nameFB
亲自示范了来自台湾街头潮流品牌SPIREDReversible Checkered Shirt,只是一件以格纹法兰绒质料搭配素面工作衬衫布料并可以双面变换穿着的特殊版衬衫,兼具了休闲风格与沉稳风格的双调性,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到吉隆坡时代广场6楼的RUM购入.

关于SPIRED:
SPIRED 品牌介绍SPIRED成立于2009年,发声于热情的南台湾,原意是发芽。一股新的意识形态正在发芽.成长.趋近于茁壮在每个人的心中冒出芽点,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风格走向多元,融合涂鸦,滑板,音乐及美国街头文化,融合多元文化演化成属于台湾街头艺术品,讲求质感与设计并存,带领流行与艺术的结合实现于生活中,让流行不只是盲目的追求行为。

SPIRED Facebook Fans page: HERE

△ : 06-68, 6th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 KL.
☏ : 03-21426242 / 012-2282082 (Joanne) / 016-4211555 (Ranson)
✉ : rum@info.com.my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9 JAN 2010 : 2ABM Sushi King

Yes,we are second years of business management students!
IMG_2900-1

IMG_2816-1-1
this is Ken yong!! the most crazy guy in 2ABM!

IMG_2875-1-1
Don't snap me!!

IMG_2899-1-1
He is so happy to eat sushi!

IMG_2951-1-1
Emo ALbee, same pose with ken??muahaha

IMG_2916-1-1
Jett & ALbee

IMG_2825-1

IMG_2827-1

IMG_2863-1

IMG_2822-1
Sushi neverland!!ha

Friday, January 29, 2010

DUNK SB photo Gallery 2

Here another photo for the dunk SB photo gallery of nsb.org.
Photobucket

Enjoy!

黑卡照片

在此是一些本人一年前以摇黑卡技术所拍摄的昏前昏后的照片,Enjoy!
IMG_1636-1nameFB

IMG_5581-1-1nameFB

IMG_3530-1nameFB

IMG_1102-1nameFB
(All photos shot by Canon EOS 450D without any photoshop)


不过看来还是需要多多练习了..

28 JAN 2010 : Coffee time

IMG_2744-1-1

IMG_2722-1
Xi Mut milk coffee, one of my favorite coffee in oldtown.

IMG_2755-1
Canon G10 & BB

IMG_2776-1
All bb users!!

IMG_2709-1
nice pose ivan!!hehe

IMG_2752-1
Tattoo Ivan

IMG_2729-1

IMG_2701-1
Emo Daniel

IMG_2762-1
howard

IMG_2788-1
bb non-stop!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拍摄摇黑卡技術

其实很多人认为拍日出就要拍太阳出来那一刻,其实拍摄日出最佳的时间就是太阳出来前半小时, 因为太阳出来前光线色温的变化万千都是很难得一见的。反之拍日落最佳时段是太阳落下后半小时。当然这不是绝对,某些场景反而要太阳点缀才会美。而如何拍好一张晨昏作品,首要的就要是掌握好照片的曝光。因为晨昏的场景几乎都是高反差的场景,所以照片曝光就是整张照片的重点。如果只让相机自己去测光,就会拍成一边过暗一边正常或是一边过亮一边正常的照片。

天空曝光正常,而底下山曝光不足。


而这张很明显天空过曝了,会拍成这种照片的原因,是因为这样场中天空和底下反差过大。所以相机就会无法判断正确的曝光。


这张很明显天空只需要拍摄五秒,而下方树林需要拍摄70秒,所以相机如果拍摄五秒,树林就会曝光不足。而如果拍摄70秒,天空会曝光过渡而产生惨白的画面。所以这时就需要压光的摄影技巧。压光的技巧非常多,有HDR合成、渐层镜、摇黑卡...等。

摇黑卡是由台湾人发明独步全球的黑卡技巧。黑卡简单来说就是用一张黑色不反光的纸张遮住画面较亮的部份,让较暗的部份可以有较长的拍摄时间。



这张照片就是先用黑卡遮住画面较亮的部份10秒,然后快速将黑卡抽离2秒后关闭快门。而在使用黑卡的时候要轻微的晃动以免留下黑卡的痕迹,所以黑卡技巧才会被称为摇黑卡。可以将黑卡底部稍微剪波浪状可以让黑卡痕迹较为自然。

(转载:dcview.com.tw)

P/s: 其实摇黑卡这技术已经会了一年多了,如果有留意的话,不难发现其实我部落有些照片都是以这技术拍摄的.

27 JAN 2010 : End of KL lifes?

结束了Final后,我想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狂欢了吧,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处于那么低潮状态,是担心成绩吗?担心未来?我也不知道...

IMG_2576-1name
塞车,是城市生活里每天都要经历的?

IMG_2592-1-2name
来自印尼的Donut "J.Co Donut"!

IMG_2596-1name
看他吃的样子就知道美味了,哈

IMG_2628-1-12FB
blur Huey & 爽铃Seoklyn & 新加坡Jen

IMG_2645-1-1
爱吃炒饭的Ai hua aka Angel low

IMG_2653-1-1
不要怪我,不是我拍的,哈

IMG_2666-2
Emo Blur blur huey,怎么每一次你都没有清醒过,哈

IMG_2684-1-1name
重考再见吗?哈,开玩笑的,晚安了城市

26 JAN 2010 : RUM day

IMG_2358-1-1nameFB

IMG_2378-1-1nameFB

IMG_2371-1name

IMG_2558-1name
Squad Mesh cap

IMG_2413-1-1name
RUM on magazine now!!do check out "JUST DANCE" November issue

IMG_2442-1-1name
Radiance® Multi Button L/S Shirt

IMG_2416-3-1
Joanne with Undefeated x G-shock!!

IMG_2440-1-1name
Nike Air forces 1 "Clot ID"

IMG_2403-1name

IMG_2433-1name

IMG_2561-2-1
Shiang ni

IMG_2508-1name
Black Magic by Overkill and Radiance® Classic Open Beanie

IMG_2562-1
seriously I hate traffic jam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