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BRAiNCHiLD x SQUAD x MicroHigh Mesh Cap


自从由李灿森Sam lee的香港潮流品牌Subcrew开始变质后,本人就开始没有再入手任何的Mesh cap,至今,两个来自台湾潮流品牌Brainchild 和 Squad 合作推出了这款"Microhigh" Limited Edition mesh cap是我近期都会著用的mesh cap.






SQUAD
SQUAD 單字英文原意就是指一支小隊,團隊。而 SQUAD 若是拆解成 S、Q、U、A、D,5個英文字母,也分別代表了5個有意義的單字;Q=Question 、U=Unity 、A=Answer 、D=Design 、S=Street ,不同單字的排列組合變成了一個更有意義的單字。SQUAD 的產生也就如同不相同個體的你、我、他,因為志同道合成了一支更有力量的團隊。

BRAiNCHiLD
由新生代亞洲小天王陈柏霖、台湾知名DJ兼乐评人DJ Mykal a.k.a.林哲儀以及台湾本土第一线街頭潮流品牌Overkill兩位主脑Sam与Jess所共同創立的台湾潮流品牌BRAiNCHiLD.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吉隆坡时代广场6楼的CUBE reborn购买。
CUBE 06-02, 6th floor, Berjaya Times Square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