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02 JULY 2009 : 不属于我的好运


近日来真的很感谢友人H和我聊天,毕竟能与我聊和懂我的人真的很少。

在此,也祝福你和他一直都那么幸福快乐。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我是个可以为身边朋友带来好运的人,因为认识我后就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属于我的好运呢?我回答,我的好运早就在她两年前离开后,就带走了。

所以心里一直都蛮矛盾的问自己: 如果有天真的喜欢上某人的话,我该去认识她吗?

1 comment:

  1. 回不到的过去 只能回忆
    未来若遇上了谁 至少试着给自己机会
    最重要让自己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