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The Expendables Movie Trailer


这是由Sylvester Stallone(史泰龙主导并主演的一部"敢死队"电影,电影阵容相当强大,中国武打巨星李连杰,WWE名人堂成员Stone Cold Steve Austin,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阿诺 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 钢铁人2中饰演反派角色的 米基·洛克 Philip Andre Rourke Jr. 如此多的传奇动作巨星的电影,怎叫人不期待呢?哈

故事讲述美国政府几年内对外(其他国家)的谋杀和挑拨的政策,美国政府在其他各国秘密的帮助支持下,秘密建立了一个雇佣兵小队,对其进行严格的训练用以投放到南美洲的某个“独裁”体制的国家里,从而推翻这个国家领导人的独裁统治。为了保证这次行动计划的周密性,美国政府不予进行正面的帮助,所有行动的行使都将依靠这支雇佣兵团队自行解决。任务执行之后,这些雇佣兵们方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失去了任何的军事支援和资源补助..


2010年8月20日上映,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