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Life in Liverpool

IMG_1952-1
这就是我们宿舍!Atlantic Point!

其实刚到达这里时候,还真的不习惯的,毕竟一下Manchester机场时就只有9度的天气,Liverpool是一个不会算大的城市,这里的人十分的友善也非常客气,这里犯罪率相当得低,不管你走到哪一条街都会有cctv的,人人都安居乐业。

DSC_0063-1 600
Liverpool看似古老的建筑物不过里面却是充满高科技的设备,让人另眼相看,本人也相当喜爱这里的街头文化,一到上午就人山人海的街头,可以看到各种各样打扮的英国人,也有很多人喜欢在街头弹吉他唱英式抒情摇滚歌,老实说,来到英国,第一个要克服的就是“走路”,在英国走长远的路可以说是非常正常的事,这里的车也少,没有交通诸塞的状况出现!所以没有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是不行的!无论如何,在这里,看的,吃的,用的,全部都已经不一样了,让我可以重新学习一个全新的文化!
31835_401181231798_554831798_4342864_4681212_n


不幸的是,我相机来到英国的第三天快门就坏掉了,可真让我心急了!错过了许多拍摄的地方!

p/s :这个周末去Whitby!!!

1 comment:

  1. nice shoot nice post...feels like wanna go for travelling 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