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五月 Mayday

上星期和友人到 Caffeinees 猜拳喝酒,五,十,十五,二十,这种游戏对我来说还蛮难的,也许是我反应慢吧,无奈 =.=

周末穿上已久没穿的 ShowroomHypeKillz 的联名 Raglan Tee, 友人却说我消瘦了许多。。


第一次给友人 DJ Brandon (除了是DJ以外还是个理发师) 剪的头发!还不赖吧! 有空的朋友可以到吉隆坡 Low Yat Plaza 的 De HeadLine Salon!



最近一连看了三部电影(我就是爱看电影)哈!!

个人觉得还是华语版本会比较好,刘青云的配音怪怪的,还有姜文真的很出色!锋头完全盖过了甄子丹, 我最不能够接受就是曹操和关羽走在一起时,他们的身高竟然~~ =.=


对这部戏的评价是刘亦菲很美,就这样。。。哈哈! 爱上刘亦菲~~


Anthony Hopkins + Natalie Portman  最新奥斯卡影后 + 男主角Chris Hemsworth 那一身肌肉真的是杀死不少女生吧! 记得不要忘记看secret ending!! 很期待 The Avengers Movie 2012!!

p/s :

目前还没看Fast5ive, 还没看过的,谁有兴趣和我看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