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30 Seconds to Mars : This is War



30 Seconds to Mars,其实是被他那像电影般的MV所吸引,后来又与 Kanye West featuring一曲Hurricane,更叫我不听不行呢!30 Seconds to Mars是由JaredShannon两兄弟在1998年组成的乐队,成员目前共3人。 Jared并不只是乐队的主唱,在第一张专辑里,他包括了除了鼓手之外几乎所有的工作,主唱、吉它、贝斯、合成、编排……乐队的成名曲也出自Jared之手。对外联系工作及乐队采访也大多由他出面。所以,Jared绝对可以说是这个乐队的灵魂人物,他也采取了出人意料的严肃态度去对待自己的音乐。

乐队的出发点有点意外的高,第一张专辑他们就请到了摇滚界资深音乐制作人Bob Ezrin参与制作。 Jared他们是Pink Floyd的FANS,相信只有Bob Ezrin能做出他们所要的音乐。 Bob Ezrin曾参与制作过Pink Floyd、David Bowie等人的专辑。这样的大牌制作人可不是光有钱就能请到的。第二张专辑则由制作过VR专辑的Josh Abraham担纲,这是当今摇滚界最红的制作人了,也是维京的副总裁。另外,乐队发行专辑之前,就去担任Puddle of Mudd(美国当红乐队)六周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接着他们担任了Incubus乐团的开场嘉宾,一上台就得面对两万名的听众,厉害吧!

这足以证明Jared十年娱乐圈没白混.时隔四年,30 Seconds to Mars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摇滚冲击。

Jared Leto那穿透性感的嗓音突然把我征服了。

1. Escape
2. Night Of The Hunter
3. Kings And Queens
4. This Is War
5. 100 Suns
6. Hurricane( feat. Kanye West)
7. Closer To The Edge
8. Vox Populi
9. Search & Destroy
10. Alibi
11. 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
12. L4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