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Fred Perry Tartan Cross Grain Wallet

IMG_0406-1
近期喜爱牌子之一!!

关于Frey Perry简介:
20世纪40年代后期, 因为缺乏一些专为运动员设计的护腕,所以当时一位奥地利足球员Tibby Wegner找Fred Perry为他设计一款印上Fred Perry标记的护腕。同时,亦都因为察觉到市场的需求,Fred Perry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Fred Perry,并且以最早的温布莱顿 (Wimbledon) 网球赛标示作为品牌Logo。

Fred Perry把自己与Tibby Wegner设计的运动服赞助给当时的BBC电视台记者及所有顶尖的运动员,在得到球员的配带后,Fred Perry在当时得到巨大的曝光率, 消费者亦都有信心去购买Fred Perry。在运动服装上的成功, Fred Perry把他的衣服由运动场上搬到去街头时装, 他把其poloshirt的领和袖位加上不同颜色的边, 这亦得到一众英国年轻一代的喜爱, 亦都因为当时无论英国的时装或音乐都走在全球的最前线, 所以亦令Fred Perry的业务在全球都得到迅速发展。

六十年代,Mod文化大热,Mod友为了对抗由马龙白兰度(Malone Brando)和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带起的白Tee牛仔裤党,要求Fred Perry生产不同颜色的Polo Shirt,使Fred Perry成为第一个由生产运动服发展到生产便服的品牌。及至英国于1966年夺得世界杯,足球风大盛,Fred Perry Shirt被当时的英国足球迷所认同,认为与不少球会的球衣相似,如热刺的白色球衣和韦斯咸的红蓝球衣等,使Fred Perry的强势不断持续。 来到七十年代,Mod文化仍旧炙热,当时向Mod文化致敬电影《Quadrophenia》内的演员都是穿Fred Perry上阵。而音乐界红人如The Who乐队及Paul Weller都是Fred Perry的支持者,于曼彻斯特市甚至有群支持者称自己为Perry Boys,反映出他们对Perry的狂热程度。 到了九十年代,英国乐坛的Brit-pop大战,得令的乐队Blur、Oasis和Ocean Colour Scene等,无论拍Music Video或出席不同场合都是Perry Shirt不离身。由于Fred Perry与很多影响深远的英伦文化运动扯上关系,而这些文化又影响到全球,使Fred Perry成为一股风靡全球的热潮。

资料来自 : kidult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