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LJMU)

由于前一阵子比较忙,现在终于有机会写有关我大学的事情了,其实 LJMU 有很多不同的Faculty,而我们Commerce的学生就在John Foster Building里上课的, LJMU 是一座大规模的城市大学,除了有200多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和有两万多名学生,历史也可以追溯到1825年。 LJMU 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2005年它还获得了英国高等院校的最高奖项“延续和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 LJMU还有一栋全新的耗资2400万英镑的数字学院,将国际数字内容中心和商务支持部整合到了一起。耗资2000万英镑的艺术和设计学院的设施更是领先于英国其他院校。

IMG_3320-1

IMG_3342-1

IMG_3344-1

IMG_3324-1



想知道更多可以到LJMU官方网站看看. (http://www.ljmu.ac.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