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李欣芸- Every Perfect Day【全家偶像剧】 永远都想你管我主题曲



一曲美妙的音乐就是一剂最有效的强心剂,能在你心中注入一股温暖的能量。这一刻,沉浸在音乐的美好,彷彿即可暂忘生活的烦恼。如果此时此刻的你,正缺乏这种正面的能量补给,就请你跟着文字的足迹,进入「永远都想你管我」清新唯美的配乐-「Every Perfect Day」当中,感受一些温暖吧!

清新脱俗的温暖女声,随着音符唱出优美旋律,如此动人的乐曲,正是知名金奖才女-李欣芸的作品。清新的旋律搭配唯美的画面,短短几句歌词字字贴切,浪漫的描绘出剧中男女主角的心境。诚如歌词述说的,当生命中那一个人出现时,就会是最完美的一天。














「Every Perfect Day」
If I still believe
Some where
Some how
There’s someone waiting for me

What will I see
Some day
Some place
Will I see your face
Like every perfect day

via : event.family.com.tw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