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3 Movies you must watch!!

我想没有人不懂铁达尼号 Titanic这电影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他执导的3D新片 Avatar 预告片终于都曝光了。Avatar James Cameron構思14年,拍攝4年的作品,成本高達3億美元,超越當年Titanic 2億美元的纪录从这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很多科幻太空船与蓝色皮皮肤的外星人, 在视觉效果擬真到相当程度的现代, 加上全3D视觉效果, 光是这样就已经有足够的理由非看不可了。美国预定上映日期为2009年12月18日。也被预测是明年奧斯卡的大贏家,全球賣座將超过20億美元。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The Last Airbender)
第六感 The Six Sense 和 破天慌 The Happening 的印度裔导演沙亚马兰 (M. Night Shyamalan) 执导的新片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该片故事讲述中国传统的神话色彩:世界被四大神力(气、火、水、土)支配着,其中被称为“神通”的便是世上唯一同时拥有这四种神力的人,他可以阻止邪恶的火烈国征服世界。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他在人们最需要他的时候,却神秘失踪了。千年之后,在南极还幸存着一个水族部落。水族勇士 Katara和她的哥哥Sokka从一个巨型的冰山洞穴里救出一个名叫Aang的12岁神秘男孩。他们发现原来“Aang”就是失踪已久的神通转世。“神通”被唤醒其体内的神力,最终与同伴一起踏上拯救人类的道路。M. Night Shyamalan 的电影结局总是都会让人有意想不到变化的情节.我想这次也不会例外吧, 预计2010年7月2日上映。


基督再临 Legion

Scott Charles Stewart 执导、Paul Bettany 主演的奇幻惊悚大片 基督再临 The Legion .华丽恐怖的特效还让人非常的期待呢. 故事讲述《圣经·旧约》中记载上帝被人类的行为惹怒,带来了洪水与灾难,如今,他再次对人类再次失去了信心。一支以加百利为首的天使军团降临人间,对人类进行最后的审判。而我们唯一的希望维系在怀有“救世之星”弥赛亚的年轻女招待与天使长米迦勒(Paul Bettany 饰)身上. 这部电影也形容为“天使带着大火力冲锋枪”,还真让我想起 Devil May Cry 呢!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