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About Buffet in Liverpool

终于有时间整理有关在Liverpool吃的照片了,其实要在西方国家吃中餐是相当不划算的,想象一下,一叠普通炒饭要你6Pound多也就是RM30++,不过我们也太久没吃中餐了,所以就要在Liverpool合理尝试了三家Buffet餐厅!

第一家是Tso's Restaurant!这家华人餐厅位于Liverpool的Queen's Square附近。
这家有有待给大马学生呢,一人大约5pound左右还有免费饮料!哈







第二家是Yums Oriental Buffet!这家华人餐厅位于Liverpool的Bold Street.这家刚好有友人在内里工作所以得到了特别优惠,6poun左右,饮料免费哦,哈!







第三家是Red Hot Buffet!位于Liverpool ONE广场里!这家算是最丰富的一家吧!食物的选择有Chinese, Indian, Thai, Mexican, Italian和Japanese之多!






<






p/s : 我饱到几乎都快吐出来了!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