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SPERRY TOPSIDER CHUKKA BOOT

本人第一双Sperry Topsider,没有嚣张的颜色与联名合作,只有简单设计与成熟稳重的配色







来自美国康乃迪克州创办于1935年的Sperry Topsider的创始人Paul Sperry又一次看到他的爱狗Prince在冰雪上奔跑,却不失平衡。好奇的他把Prince的爪子翻过来而发现了上面有上百个向不同方向延伸的痕迹,这启发了Sperry将其运用在鞋子上,增加功能性的想法。1935年,Paul Sperry以名为Razor-Siping的制鞋技术推出了第一款“Authentic Original Sperry Top-Sider”鞋款。这种具有波浪凹槽鞋底的鞋子成为Sperry Topsider的标志性设计。

Sperry Topsider几十年来出色的生产质量使他当之无愧的被称为美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帆船鞋品牌。出色的制作细节包括:经过特殊处理的皮作为鞋面,用于会反复被打湿的船上运动;全手工制作;生牛皮制的鞋带。同时,所有的鞋子都配有Sperry Topsider引以为傲的防滑技术。

最近,Sperry Topsider与美国新晋时装品牌Band of Outsiders的限量联名系列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个既有品牌历史,又有科技含量的美国老牌。





via : kidulty.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