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Adidas Original by Original x Kazuki Kuraishi x LUKER by Neighborhood




在英国买鞋真的相当方便,除了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限量版以外,还可以轻轻松松在网上选购,在英国Online Business已经超过了60%所以可想而知是多么的方便,不像大马那么罕有,有时整个Msia才只有一个地方发售,这是多么不好现象,就好像Luker一样,在英国England就有超过6件店和网上发售!还没有算Scotland,Ireland,和Wales。还有Luker Chino 和 Luker Superstar是相同价钱的,别被骗了!哈!










至于不知道这双Luker的人,这里有些简介,由泷泽申介 Shinsuke Takizawa 所主理的 NEIGHBORHOOD 副线品牌LUKER by neighborhood ,与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Kazuki Kuraishi 仓石一树打造三方联名Superstars 鞋款。共有黑白两色!有着浓浓NEIGHBORHOOD强调的扎实做工与细节设计的味道,让这款自1969年诞生以来的Adidas Superstars有一番新的味道,Superstars 80圆润修长的鞋身为基底,并加上鞋跟提带与以Adidas等细节与标志处理,让整双鞋呈现出精致的工艺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